©甜甜
Powered by LOFTER

《镇目町Daily》剪报簿

礼尊。《镇目町Daily》文娱副刊剪报,娱记腔,瞎写写!(

lft没法做版式,我主标题用(主),小标题用(小),好不好……



20**年11月4日 B01版

(主)赤青双王蜜约深夜?

(小)街头同归不避嫌


昨夜23点40左右,商店街附近有人拍到镇目町“吠舞罗”首领周防尊与通称“Scepter 4”的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室长宗像礼司深夜同归,宗像先生脚步踉跄,疑已烂醉,周防先生伸臂抱揽着他,两人行动亲密。

据爆料人称,他于22点30左右在某酒吧目击青王独坐饮酒,22点45分左右赤王也来到酒吧,坐在青王身边座位,两人即有交谈,显是事前约好相见。其后双王同坐共饮洋酒,所处吧台角落气氛隐秘,因被绿色盆栽遮挡无法看清两人有否超越普通朋友的亲密举动。23点30左右,青王似有醉意,赤王结账后抱揽青王离去。记者向侍应双王的酒保了解情况,酒保或畏惧当事人报复,拒不肯透露两人谈话内容,不禁更令人绮想连翩。

据悉,青赤双王虽立场相对,其实私交甚笃。日前曾曝两人眼镜店购物,青王独自一人,赤王身边也无干部陪同,青王将一副墨镜戴在赤王脸上,两人相距甚近,路人看来十分亲昵。

 

20**年11月5日 B02版

(主)十束多多良:不敢猜赤王心 怕说错被打


11月3日夜有人拍到赤青双王深夜同归亲密照引起热议,记者随即致电“吠舞罗”二把手、干部草薙出云了解情况,但草薙先生的电话截至发稿前仍无人接听。记者采访了“吠舞罗”干部十束多多良,十束先生是与赤王交往近10年的亲密知心好友。十束先生称对具体事件不便评论,当被询及赤青双王关系时,笑言:“我也不清楚KING(赤王周防尊,下同)的想法,我现在对你说,说错了他又要打我。(您的看法呢?)和青王不熟啊……说实话,我都没看出来你们见报那个照片是KING和青王的。我印象中,3日那天晚上KING就在阁楼上睡觉。”十束先生又称,“你们口口声声说KING和青王一起喝酒,我没看到照片,怎么知道不是你们编出来好玩的?(这个我们绝对不会编出来好玩的,)我看蛮好玩的啊,哈哈。”

而据爆料人声称,他在酒吧的确拍到了双王饮酒照片,却在尾随两人到商店街时,受到不明人员持械阻拦,最终见报照片是其待阻拦者散去后用手机偷偷拍到的。爆料人透露,阻拦者疑为赤王氏族,使用异能当场烧毁其相机内存卡,并对其施加语言威胁。十束先生并未回应爆料人这一指控。

 

20**年11月6日 B02版

(主)青王受访 先问周防


昨日,在通称“Scepter 4”的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的一场政策发布会上,青王宗像礼司接受采访。对日前被拍赤青双王蜜约饮酒深夜同归一事,青王爽快承认。在被问及是否与赤王发展出超友谊关系时,青王笑言要与赤王保持统一口径,暂时不便多言,半含半露的措辞又引热议。

以下是采访实录:

记者(以下简称记):11月3日那天晚上,我们有爆料说您和吠舞罗的周防尊先生深夜饮酒醉归,请问有没有这件事?

青王(以下简称青):我们机关工作人员在下班时间喝点小酒也没有什么问题吧?我想应该无损政府的公信力。淡岛君,我4日那天早上有没有按时来上班?(有的。)我发现你们记者关心的点很奇怪。

记:我们也在为镇目町的安宁和福祉在关注两位王的关系。那么您和赤王是否已经发展出超乎普通朋友以上的关系呢?

青:这个,我不太清楚我和周防是不是朋友啊(笑)。周防怎么说?

记:赤王还没有表态,也就是说没有否认。

青:你不要绕我。周防不讲,那我也不讲。

记:这份默契是您两位王事先协商一致的吗?

青:(笑)这个我不能多说,多说又不知道被你们写成什么样。

 

20**年11月7日 B01版头题

(主)恼羞成怒?赤王暴打记者!

(小)赤王:与宗像不是朋友


近日,有人拍到镇目町“吠舞罗”首领周防尊与通称“Scepter 4”的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室长宗像礼司深夜醉归,两人行动亲密,被疑有不寻常关系,而双方氏族相关发言人也都言辞暧昧,并未否认。

11月6日下午14点,记者来到赤氏族根据地“吠舞罗”酒吧想采访相关人员,却被氏族成员推搡、威胁。14点30分,记者在附近偶遇赤王周防尊,似在散步,由干部十束多多良与一年幼女孩陪同,该女孩与赤王关系不明。记者上前采访,问及赤王与青王关系是否超过普通朋友,赤王直言“连朋友都不是”。记者随即追问赤王将如何定义两人关系,却遭赤王言语威胁,并最终上升到肢体冲突。后十束先生安抚赤王,与幼女三人离开现场。记者经送医检查,多处擦伤,且受到严重惊吓,不排除诉诸法律手段。

截至发稿前,“吠舞罗”尚无任何相关人员出面回应。

 

20**年11月8日 B01版头题

(主)青王:我和周防的事会有结果

(小)赤组否认暴打 称要道歉是想太好


11月6日本报记者在采访赤王周防尊时,双方产生肢体冲突,记者仅受擦伤。昨天上午,“吠舞罗”干部草薙出云和十束多多良接受采访。草薙先生否认赤王暴打记者,称赤王手下留情,直言“阿尊要是暴打你们,你们记者就站不住了”,并称“人要知足”,疑语含威胁。十束先生则称,“你们每天过来骚扰,KING(赤王周防尊,下同)心里很烦,KING他又不是明星,我们道上做事情和社会上还不太一样。昨天(6日)幸好有我在,否则你们根本没处说理,”态度强硬向媒体施压。整个过程中赤王周防尊都未露面,当受伤记者询及能否得到赤王当面道歉时,十束先生笑言“你想得太好了,这种事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
昨日下午,青王宗像礼司接受采访。因是便装受访,在记者并未提出要求的情况下,青王主动将职位证件掏出摆放在桌上,以示对本次采访态度郑重。青王坦言遗憾,赤王本次伤害情节轻微,并未触犯治安条例,随即暧昧声言“期待”将赤王羁押归案,以维护镇目町秩序。面对记者追问,笑言让记者暂时多关注政策方面的消息,“我和周防的事是我们自己的事,等有结果了,你们再跟进不迟。”侧面印证双王关系非比寻常。


TBC.=FIN.

评论(2)
热度(33)